代表TENLLis天妮絲名床品牌精神的睡精靈,產品發想首推「華麗又現代感,將灰與白,交織出個性又不失和諧線條,以舒柔布輕盈展現出來」,從2001年推出以來就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今夏為了提升天妮絲名床品牌整體質感,升級後「睡精靈II代」將採用高規格PU泡棉護框設計,其作用可以保護床沿四周、增加約20%的睡眠空間、提升支撐性能及延長床墊使用壽命,可以說一舉數得。 

睡精靈II代新品  

睡精靈II代」期望您每一次親蜜接觸,可以再讓您體驗這柔軟蓬鬆的睡感,及烘托最健康自然的睡眠氛圍:「天妮絲睡精靈施展枕邊魔法,夜幕如低垂的睡簾,緩緩籠罩大地,迷濛悠悠的曲調,是睡精靈在輕聲呢喃,編織了枕邊一次次的甜夢,溫柔的解放每一個等待釋放的心靈與形體! 

值得一題,新品「睡精靈II代」延續了產品特色與精神,但「加料不加價」,內材取用天然乳膠、天然蠶絲等環保材質,融入防螨與抗菌的基本要素,是一張符合您所需求的健康床墊:

TQL獨家專利技術

獨創表布乳膠車花技術(TQL),讓肌膚直接感受天然乳膠特性與功能,天然乳膠取自於天然橡樹,橡膠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為時下最環保的天然家具素材,抗菌、防螨、透氣、恆溫。 

有機環保天然蠶絲

將一整張天然蠶絲平鋪於乳膠之下,天然蠶絲獨具多項的優越性。(1)舒適環保:自然界中「恆溫控制」機制 ,透氣性與吸濕性強,冬暖夏涼;(2)健康環保:抗菌、抗過敏無刺激性,最能貼近人體肌膚的天然素材;(3)舒眠環保:含18種胺基酸,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安定精神,幫助睡眠。 

天妮絲始終貼近消費者的心,細膩大膽的嘗試,堆砌出一次次曼妙美好的睡眠饗宴這種安逸踏實卻帶著溫柔奔放的心境,正是天妮絲名床試圖創造的品牌印象,期望就像我們2014年推出年度品牌代言人謝震武先生-最新行銷概念般:「只要天妮絲,其餘免談」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    網:http://www.tenllis.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nllis2006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 黃志安Jason

arrow
arrow

    sleep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