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妮絲代言人  

TENLLiS天妮絲名床是水月國際公司旗下第一個自創品牌,已經走過七、八年頭的天妮絲名床,從品牌名字不難看出其女性化的色彩。的確,天妮絲名床成立之初,即設定以女性思維的角度出發,量身打造多款滿足女性喜好的系列商品,這也是台灣寢具業界的創舉。不過,顛覆過往著重女性品牌的刻板印象,今年改走知性的風格,首度邀請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擔任天妮絲年度品牌代言人,希望藉由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的專業形象生活品味與認真工作的態度為品牌注入新的生命力,2014年春暖花開之際,有機會吸引消費者將目光投射在天妮絲名床上 

細細品味天妮絲,消費者會發現,她不僅有超迷人的外表,更具備精緻的內在與巧思。像是消費者喜歡軟綿綿的睡感,所以天妮絲的每一張床,除了嚴選布料,更在堅固的床墊結構上,大量使用柔軟內材,讓消費者在睡眠時,彷彿被溫暖懷抱簇擁著,享受戀愛般幸福滋味;再者,消費者在乎的外表好感度,我們也沒有忽略,天妮絲也獨家開發多款摩登造型,並且嚴選鑽石絨布料,兼具美觀與實用跳脫舒適哲學的框框,進階設計美學經典,全新的天妮絲,為台灣市場注入更多創意與品味。 

另一個讓天妮絲甚感自信的特色是「內外兼具的美」有別於坊間普遍將床墊偏重在觸感與睡感的認定,天妮絲傾力於外觀的再進化從早期典雅大器的風格,慢慢轉化為清秀花形與配色;到了近期,更大膽引進成衣布料作搭配,打造時尚流行調性。如此用心著墨於設計,就是因為瞭解消費者:即便沒人看到的細節也絕不輕忽,因為,愉悅感受最重要!從裡到外皆美好,天妮絲讓生活充滿美的能量 

也因為天妮絲始終盼切更貼近消費者的心,皆透過企劃團隊由概念、設計、測試到生產各流程的不斷溝通,與細膩大膽的嘗試,堆砌出一次次曼妙美好的睡眠饗宴。多美好的舒適自在!是的,這種安逸踏實卻帶著溫柔奔放的心境,正是天妮絲名床試圖創造的品牌印象。期望就像我們2014年推出年度品牌代言人謝震武先生-最新行銷概念般:只要天妮絲其餘免談」。

客服專線:0800-821-111

   網:http://www.tenllis.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nllis2006

 

arrow
arrow

    sleep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