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去年首次推出「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即獲得不錯的迴響,TENLLiS天妮絲名床再次推動這項希望工程,讓「買床也可以輕鬆做公益」變成一件簡單不過的事。訴求不用花您買床額外的一塊錢:「您來天妮絲全省經銷店購買一床天妮絲,天妮絲將捐出五百元給兒童福利聯盟」。天妮絲的理念,是希望提供您一個「安逸、舒適、自然」的睡眠環境,伴你我愉悅進入夢鄉,就如同「兒福聯盟」要帶給每一位弱勢和偏鄉的兒童,不再煩惱生活,才能睡得好。

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  

值得一題,天妮絲今年首度邀請謝震武擔任品牌代言人,謝震武一向對公益活動不虞餘力,為了讓天妮絲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這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能激起更多人的響應,進而認同與支持,謝震武在百忙當中親自為活動拍攝了一段感性的訴求:「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讓弱勢和偏鄉的兒童像你我的小朋友,Don’t worry the life」。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公益影片於活動期間會放置在Youtube、天妮絲官網、天妮絲臉書、Blog及兒福官網、臉書和電子報等網路平台上對外宣傳。 

天妮絲品牌經理Jason表示,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這項在寢具界別開生面的舉動,在去年雖短短推出一個月的時間,已獲得不少消費者的支持,今年特別延長活動時間為三個月,希望能募集到更多的愛心,來幫助兒福團體。另外,為營造公益活動的氛圍,全省的天妮絲專區也會陳設活動海報及活動DM讓來選床的消費者了解活動訴求與內容你我的好眠,更多兒童的美夢」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 2014/4/26 ~ 2014/7/25

活動地點: 天妮絲名床全省經銷商

活動官網: www.tenllis.com.tw

協辦官網: www.children.org.tw

受贈單位: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主辦單位:水月國際

天妮絲代言人謝震武邀您作伙「選好床、做公益」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天妮絲主動為公益盡一份小小心力,希望幫助這些弱勢和偏鄉的兒童能「快樂fun暑假,開心等開學」。 謝震武代言天妮絲兒盟公益影帶,請點選

 

 

arrow
arrow

    sleep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